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後疫情旅遊夯 金門花蓮包機秒殺

圖為有400多年歷史的金門明遺老街。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應後疫情旅遊,金門縣政府積開闢旅遊新客源,促成直飛花蓮包機。消息一公布, 180 個機位立刻秒殺。縣府觀光處丁健剛表示,將視需求再推出金門直飛台東、馬祖包機行程。

受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與小三通停航衝擊影響,重創今年金門縣觀光旅遊市場。在近期成功與基隆市、澎湖縣和連江縣推出郵輪跳島遊後,金門縣政府更進一步推動與其他縣市的包機行程, 10 月 27 到 29 日金門-花蓮包機航次,就是金門縣政府交出的漂亮成績單。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長丁健剛表示,自今年2月起疫情期間,縣府就積極盤整相關觀光資源,邀集業者拜會與座談,了解旅遊結構問題,同時制定、修訂相關法規,並在7月8日公告「金門縣政府獎助旅行業包機招攬旅客來金門旅行實施要點」,積極協調旅遊業者與花蓮縣政府,進而促成 10 月底的金門花蓮包機,兩縣市共同合作提振觀光景氣。

丁健剛表示,金門花蓮包機將由立榮航空執行,包機消息 20 日公布,昨天上午 180 個機位就搶購一空。丁健剛說,縣府同時在與其他縣市進一步協商中,下個目標是促成金門與台東、馬祖包機。

縣府表示,包機可以雙向互送客源,也創造金門航線新話題,期盼日後能持續推動,甚至展望疫情恢復後的國際市場,讓民眾親對外交通旅遊更為方便。此外,觀光處也在積極規劃藍色公路類出國搭船體驗,要為地區觀光不斷注入活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