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恆春鎮長補選 陳其邁開辦演唱會支票挺陳文弘

屏東縣恆春鎮長補選22日投票,準高雄市長陳其邁(左3)21日晚間為民進黨候選人陳文弘(右3)站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恆春鎮長補選明天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陳文弘今晚邀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站台。陳其邁表示,陳文弘若與他一樣得票率達7成,他就到恆春開演唱會。陳其邁支票,台下一片叫好。

恆春鎮長補選的選前之夜,陳文弘請來屏東縣長潘孟安、陳其邁助選。陳文弘先由潘孟安陪同,在雨中掃街;陳其邁則在傍晚站台演講,雖然下著大雨,但陳其邁仍吸引許多選民冒雨聽演講,不斷喊著「陳市長」,人氣超高。

陳其邁呼籲選民,補選的投票率都不好,一定要出來投票。

陳其邁說,陳文弘的得票率,低標至少要5成,高標要7成,如果得票率與他在高雄市長補選一樣達到7成,他就到恆春開演唱會。

陳其邁開出的支票,立即引來台下一片叫好。

恆春鎮長補選5搶1,競爭激烈,中國國民黨候選人張榮志昨天晚會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助選;無黨籍候選人陳進興由前恆春鎮長盧玉棟支持;獨立書店老闆娘郭德慧及補教界王迎曦則在臉書( Facebook )發表補選政見。

前恆春鎮長盧玉棟因涉賄選被判當選無效,明天將進行補選投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