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伍佰滑冰摔傷腳踝骨折 28日演唱會延期

「搖滾天王」伍佰今年出道滿30年,唱片公司21日宣布因伍佰滑冰摔傷,導致左腳踝骨折且韌帶斷裂,必須開刀及打石膏,需3個月以上休養期;因此原定28日舉辦的「今夜伍佰9」演唱會宣布延期。圖片來源:中央社

「搖滾天王」伍佰今年出道滿 30 年,原定 8 月 28 日起舉辦的「今夜伍佰 9 」演唱會。唱片公司今天宣布因伍佰滑冰摔傷,導致左腳踝骨折且韌帶斷裂,須休養 3 個月,演唱會將延期。

伍佰因疫情關係,3 月起工作都已停擺,但他仍保持規律運動,每天游泳、滑冰、跑步。前天滑冰摔傷,則是遭人龍追撞,伍佰的腳卡在滑冰鞋造成腳掌扭曲,導致左腳踝骨折且韌帶斷裂,必須開刀及打石膏,醫生指示至少需要 3 個月以上休養期。因此原定 28 日舉辦的「今夜伍佰 9」宣佈延期。

唱片公司表示,對於演唱會延期,已購票的觀眾仍可持原票券參加新場次,希望退票的觀眾可至原購票的官方平台洽詢。

唱片公司表示,將於 28 日推出 2018 年「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記錄, 11 月則會推出第 5 本攝影書「伍佰.滑雪場」,至於收錄 1992 至 2008 年的 10 +1 張專輯黑膠典藏套裝組,預計耶誕節上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