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台多雲到晴 菲律賓東北方海面低氣壓組織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各地雖以多雲到晴為主,午後各地山區及西半部平地容易出現短暫雷陣雨;目前位於菲律賓東北方海面低氣壓仍組織中,將沿台灣東半部海面北上,強度有持續增強趨勢。

氣象局說明,今天各地雖以多雲到晴為主,不過水氣稍增,大氣較為不穩定,午後各地山區及西半部平地容易出現短暫雷陣雨;尤其中南部午後降雨時間長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而受菲律賓東北方海面低氣壓北上帶來水氣影響,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偶爾也會有較大雨勢。

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攝氏 32 至 35 度,西半部高溫炎熱,尤其桃園以北及金門仍有 36 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氣象局指出,目前位於菲律賓東北方海面的低氣壓仍在組織當中,未來將沿台灣東半部海面北上,強度有持續增強趨勢,北上過程距離台灣遠近及增強速度仍有不確定性,也使週末假期的天氣多了些變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