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民主黨全代會 正式提名賀錦麗為副總統人選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 Kamala Harris )。圖片來源:www.mobilize.us/joebiden/

美國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 Kamala Harris )今天正式獲得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提名,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主要政黨亞非裔女性副總統候選人。她表示,國家正處於轉折點。

她將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 Joe Biden )聯手,於 11 月 3 日總統大選當天力阻共和黨籍總統川普連任。

法新社報導,賀錦麗在接受提名演說中表示,川普將「我們的悲劇變成政治武器」,並呼籲美國人民把票投給拜登,因為他會是「一位將讓我們所有人團結的總統」。

這位前加州檢察長還說:「川普領導失能,犧牲了人民性命和生計。我們現在處於轉折點。」

賀錦麗來自移民家庭,母親出生於印度,父親出身牙買加,父母在她童年時離異,她與妹妹跟母親同住。

她的中文名字賀錦麗是 2003 年由舊金山婦女委員蘇榮麗和已故僑領父親蘇錫芬一起幫忙取的,以爭取加州華裔選民的認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