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英九基金會將舉辦國家不安全研討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英九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於 22 日舉辦「國家不安全研討會:台灣如何轉危為安」研討會,針對台灣的危機,探討化解之道。

馬英九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美中緊張,夾在兩大強權間的台灣,正面臨被捲進衝突漩渦的危機,國家已經不安全,絕非危言聳聽。即使各方不一定有發動戰爭的意圖,但隨著不斷拉高軍事態勢與對立,發生意外及誤判的情況必然增加,台灣的安全風險也會提高。

蕭旭岑指出,目前可能是數十年來台灣最危險的時刻,但有危機就能有轉機,馬英九基金會期望研討會能為國家尋覓正確的方向與避險之道,讓台灣「轉危為安」。

馬英九基金會表示,將於 22 日在台北市議會地下一樓禮堂舉辦「國家不安全研討會:台灣如何轉危為安」研討會,針對台灣的危機,探討化解之道。邀請台北論壇基金會董事長蘇起發表專題演講,分析台海當前最真實的情況,並提出宏觀的見解與建議。

馬英九基金會指出,隨後研討會將展開三場主題論壇,分別是「對外安全」、「國防安全」及「經濟安全」論壇。

馬英九基金會表示,圓桌論壇由前總統馬英九主持,邀請長風基金會董事長江宜樺、淡江大學陸研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政治大學法律學系副教授廖元豪、資深媒體人張慧英與談,並由馬英九為研討會綜整與總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