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長補選失利 柯文哲:蔡壁如請辭合理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出席「 2020 台北 TOP 時裝設計大賞」,接受媒體聯訪。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失利,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請辭。黨主席柯文哲說「要負責應該還是我負責」,但蔡壁如請辭合理,而外傳妻子陳佩琪將統合後援會等,柯僅苦笑搖手。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出席「 2020 台北 TOP 時裝設計大賞」,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因高雄市長補選大敗而請辭。

柯文哲說:「要負責應該還是我負責」,不過更重要的是檢討報告會陸陸續續收齊、檢討完再處理,「不過她(蔡壁如)先辭掉組織部召集人,我想這應該合理」。

柯文哲表示,很反對每次出事就要找人負責的燒女巫作法,這對團體進步沒有好處。

有媒體報導,柯文哲有意讓妻子陳佩琪當後援會及志工的精神領袖,柯文哲表示,民眾黨支持者常有很多想法要表達,他就對陳佩琪說「妳小兒科比較有耐性,要不要來傾聽大家意見」,僅是這樣,沒有特別用意。

媒體追問,陳佩琪有無意願操盤後援會及志工團,柯文哲苦笑搖搖手,未正面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