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侯致電關心 江啟臣:國民黨不會被見縫插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敗選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包括前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都有致電關心;大家都很關心,很謝謝大家,這也表示國民黨在此時此刻不會讓人見縫插針。

國民黨上午舉辦「還我公投行動」記者會,面對黨內出現逼宮等傳言,江啟臣表示,補選已經結束,跌倒了沒有關係,爬起來重新調整腳步繼續戰鬥,因為國民黨是在野黨。

媒體詢問,選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等人是否致電關心,江啟臣說,大家都很關心黨的狀況與未來,相信全黨上下不只要團結,更要重整腳步繼續向前走;他有接到這些電話,大家都很關心,他很謝謝大家,這也表示國民黨在此時此刻不會讓人見縫插針。

談到李哲華回鍋組發會主委,江啟臣說,李哲華是國民黨優秀幹部,也有組發會的相關經驗,熟悉地方組織運作;面對未來的黨務工作,只是做些調整安排,不同階段讓不同的人在對的位置上繼續發揮專才。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告別韓流」說引發熱議,江啟臣表示,能夠爭取更多的支持,是國民黨的目標與方向,社會上的族群與團體,都是國民黨要爭取支持的對象,過去如此,未來也會如此。

此外,江啟臣上任後,力推黨務改革,有關兩岸論述的調整,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為了要杜絕買辦印象,國民黨將擬定黨職公職赴大陸交流的準則規範;相關的兩岸論述與改革方案會持續與黨內溝通。

李彥秀表示,兩岸論述方面,9月6日國民黨全代會時,就可以看到國民黨的調整,如果沒有中華民國憲法,就沒有九二共識,九二共識必須架構在憲法之下;她也透露近日有與前主席馬英九溝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