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經部數位行銷服務團啟動 深入地方助業者搶商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 COVID-19 )衝擊產業,經濟部國貿局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行銷,8月 20 日起至 11 月 12 日將全台辦 12 場相關講座。局長江文若今天說,將規劃一個數位展覽的「公版」,供展覽業者使用,搶攻商機。

國貿局、外貿協會今天宣布啟動「數位行銷服務團」,8月 20 日起至 11 月 12 日陸續在桃園、新竹、嘉義縣市、雲林、苗栗、彰化、南投、新北、屏東、豐原及宜蘭辦理 12 場次,依各縣市主要產業群聚,協助業者利用數位行銷工具提升能力。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致詞時表示,數位行銷是今年最重要的工作,要地毯式的遍地開花,而服務團到台灣各地會針對特色規劃,如新竹著重科技、屏東著重農產品等,他說,目前第一站已有 150 家報名,相信針對需求安排,廠商一定會受益。

江文若致詞時說,數位行銷已是刻不容緩,也利用數位轉型機會幫助業者,讓好的產品行銷到國外。

她受訪時表示,國內有許多專業展覽,未來規劃一個數位展覽的「公版」,供展覽業者使用,但因牽涉到 AR (擴增實境)與 VR (虛擬實境),盼年底前能完成。

葉明水受訪時則說,數位展覽「公版」主要讓廠商能在線上展示產品相關資料,藉此行銷,目前自行車展已開始使用,未來也陸續讓其他公協會運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