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警破獲偽振興三倍券 何志偉兌現承諾贈雞排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日前破獲國內首宗偽造振興三倍券案,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右1)17日兌現承諾,在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右2)等人陪同下,贈送200份雞排給警察,力讚警察破案能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之前在臉書貼文說,若有人有辦法偽造振興三倍券,將發 1000 份雞排。雲林縣虎尾警分局日前破獲國內首宗偽造振興三倍券案,何志偉今天贈 200 份雞排給警察。

雲林縣虎尾雞排店業者14日接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訂單後就開始備貨,17日上午8時開始炸雞排,分三批送到雲林縣虎尾警分局。圖片來源:中央社

虎尾的雞排店業者林明正表示, 14 日接到何志偉訂單,突然的大量訂購,擔心是詐騙集團,詢問何志偉用意後,決定接下訂單,並且給予折扣,感謝警察及時破案,未讓偽造振興三倍券流入市面。

林明正今天上午 8 時開始炸雞排,分 3 批送到虎尾警分局。

何志偉則於上午 11 時在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嘉義市議員黃大祐和黃露慧等人陪同下到虎尾警分局,力讚警察破案能力。

何志偉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當初認為偽造有價證券最高處十年以下徒刑,刑責頗重,且偽造不容易,一旦用偽券會留下痕跡,警方可循線快速破案,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偽造,不過有人「富貴險中求」,仍敢冒險偽造,終究逃不過警察查緝。

何志偉也感謝警察積極布線追查,未讓價值約 3.7 億偽券流入市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虎尾警分局副分局長龔昶銘代表從何志偉手中接過雞排,龔昶銘指出,感謝各界對於警察支持,分局將把其中的 100 份雞排給轄區育幼院院生,將愛擴及社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