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志傑得17分 經典明星隊力退未來之星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代表經典明星隊的「野獸」林志傑今天在 BE HEROES 經典挑戰籃球賽,繳出兩隊最高的 17 分,加上發揮團隊優勢,經典明星以 90 比 80 力退未來之星。

2020 BE HEROES 經典挑戰籃球賽在彰化體育館舉行男子組賽事,由旅外小將為主的未來之星,挑戰由「黃金世代」田壘、呂政儒、曾文鼎、陳世念、林志傑等人組成的經典明星,吸引近 5000 名觀眾進場。

林志傑傷癒復出的首戰,斬獲兩隊最高的 17 分,外加4籃板、3助攻,他自認目前身體狀態維持不錯,透過比賽驗收訓練與復健成果,後續還會修正,以迎接新球季。

林志傑肯定未來之星的表現,他認為,這些年輕球員未來將是很好的選手,期待他們有更好的發展。

未來之星陣容有許多長人球員,包括外籍生斑霸、蘇士軒、譚傑龍、孫思堯等禁區潛力股,經典明星中鋒「大房東」曾文鼎特別點名先前參加超級籃球聯賽( SBL )新人選秀會,獲裕隆納智捷指名的斑霸。

曾文鼎觀察,斑霸今天打法以外線為主,展現能裡能外的身手,待持續磨練後,相信未來除了可為母球團助陣外,也許日後有機會為台灣籃球加分。

未來之星以吳永盛和林庭謙各得 12 分最多,林庭謙連3年參與,他自認每年都有收穫,像是處理球的方式,但他也不諱言,「我們的節奏跟穩定度和學長差太多,我們打得太急躁,常常沒有空間去處理好球」。

旅美好手高國豪首次征戰經典挑戰賽,上場 12 分鐘、4分,除了表達很興奮外,並也抱持著學習心態,他笑著表示,很想找機會跟林志傑對位,但始終無法實現,也透過這場比賽,瞭解自身還需要特別加強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