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網開打倒數半個月 日本好手錦織圭確診染疫

日本男網好手錦織圭(資料照)。圖片來源:facebook.com/keinishikori/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於8月 31 日在紐約市開打,但日本男網好手錦織圭今天表示,他待在佛羅里達州期間進行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

30 歲的錦織圭最近一直待在佛羅里達州布拉丹頓( Bradenton )的 IMG 學院( IMG Academy ),他透過聲明表示:「今早還在佛州時,我接受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的檢測並呈陽性反應。現在我必須退出辛辛那提的賽事。」

「我們原先計畫明天飛往紐約,但顯然現在要留在佛羅里達州 。」

曾在 2014 年奪下美網男單亞軍的錦織圭還說,自己有「相當輕微的症狀」,會展開自主隔離。

根據路透社統計,美國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數已經超過 530 萬例,其中將近 17 萬人病歿。許多網球選手因為擔心染疫,都已經宣布退出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