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補選大敗 江啟臣:2022國民黨必將再起

第3屆高雄市長補選15日投開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已篤定當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右4)晚間由黨主席江啟臣(右5)、黨秘書長李乾龍(右3)等陪同下,出面發表談話。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今天揭曉,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敗選。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投票結果不是市民對國民黨的否定,而是鞭策;國民黨沒有跌倒了就坐在地上哭鬧的傳統,會堅持改革的路線,「 2022 高雄,國民黨必將再起」。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今晚揭曉,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大勝李眉蓁,江啟臣、黨秘書長李乾龍晚間陪同李眉蓁發表談話。江啟臣強調,可以失敗,絕不失志,國民黨除了尊重高雄市民選擇外,也期望陳其邁記得高雄市民的期待與付託,認真實現對於高雄市民的政見。

江啟臣指出,今天的投票結果,不是高雄市民對於國民黨的否定,而是高雄市民對國民黨的鞭策。大家要記得鞭策時的痛楚,才能更堅定改革的決心。國民黨沒有跌倒了就坐在地上哭鬧的傳統,要立刻起身前進;國民黨沒有失敗了就拒絕改革的空間,要堅持改革的路線。

江啟臣表示,6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的喪志悲痛到最後化悲痛為力量,他要感謝所有的人在黨陷入困境時都能伸出雙手,放下恩怨情緒,轉為正能量。讓國民黨在7月 31 日承載已故的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的志業,守住高雄市議會議長,繼續堅守議會多數黨守護市民的承諾。

江啟臣說,這樣的奮戰態度,正是國民黨所需要的,也是國民黨將持續前進的方向。今天過後國民黨將重新站穩腳步,扮演稱職的在野黨角色,強力監督市政,持續培育人才。他也要謝謝李眉蓁的勇敢承擔,以及參與這次補選夥伴的辛勞。

江啟臣強調,國民黨不怕失敗,更勇於反省,今天的挫折是 2022 國民黨在高雄再起的養分,有人說這次失敗,民進黨將在高雄再度長期執政。國民黨會用決心和打不倒的勇氣,擊破這樣的說法,「我們會用行動贏回高雄市民的支持, 2022 (地方選舉)贏回高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