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支持者不畏風雨 陳其邁競總人氣沸騰

第3屆高雄市長補選15日投開票,儘管午後降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競選總部外,熱情民眾穿起雨衣、撐起傘關注計票進度。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下午4時結束,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競總湧入很多支持者,場外民眾還冒雨撐傘看計票,當電視台播報陳其邁得票破 10 萬時,民眾歡呼喊凍蒜,興奮之情全掛在臉上。

下午3時 30 分,陳其邁競總所在的左營區下起滂沱大雨,但是大雨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民眾擠滿競總,場外廣場也有民眾冒雨撐傘看電視牆的計票,他們的情緒高昂,不時地喊「陳其邁凍蒜」。

陳其邁於4時許進入競總也受到民眾的熱情簇擁,「凍蒜」聲此起彼落,陳其邁拱手回應謝謝大家。

第3屆高雄市長補選投票15日下午4時結束,隨即進行開票作業,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競選總部內聚集不少支持者關注計票進度,看見票數暫時領先,眾人相當興奮。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