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市長補選 陳其邁:高雄未來發展會雨過天晴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前)15日上午前往左營區新莊國小投開票所投票,搭車離去時向大家揮手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今天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早就與兒子前往投開票所投票。陳其邁接受訪問表示,投票決定自己家鄉的未來,他相信高雄未來的發展跟今天天氣一樣雨過天晴。

高雄地區昨晚下起大雷雨,今天一早放晴。陳其邁父子前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國小投開票所投票,父子倆跟著民眾一起排隊,也接受媒體聯訪。

高雄市長補選15日登場,3名候選人陸續投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圖)上午8時搶頭香,在左營區新莊國小投開票所投下手中的一票。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媒體提問會不會擔心投票率,陳其邁說,對高雄人關心自己家鄉的事情非常有信心,且投票是民主政治難能可貴的。台灣的民主化到現在,尤其隔壁的香港現在也不能投票,投票決定自己家鄉的未來,今天之後他相信高雄未來的發展,會跟今天天氣一樣雨過天晴。

陳其邁也表示不會覺得緊張,他說,從6月 17 日辭官參選到現在,在整個競選過程裡因為幾乎都是早上就出門,在昨晚要睡覺前就一幕一幕好像電影一樣在腦海裡閃過。到大寮、茂林、六龜、美濃,趁這個機會都走過一遍,也踏踏實實跟很多選民近距離、近身接觸,都非常謝謝給他很多機會學習,一路走來覺得非常踏實。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中)15日上午前往左營區新莊國小投開票所投票,離開時雙手合十向支持者致意表達感謝。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其邁表示,昨晚有跟馬上要出國唸書的兒子聊一下,把握一點他留在家裡的時間聊聊天;今天投完票後,會留在競選總部處理一些事情,並打電話謝謝一些朋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