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駁韓國瑜是雙面刃 連勝文:應是雙節棍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計時,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右)14日陪同黨籍候選人李眉蓁(中)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陪同黨籍候選人李眉蓁掃街拜票,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幫李眉蓁站台,連勝文說,韓不是雙面刃,應是雙節棍,打到對方不會打到自己。

連勝文陪同李眉蓁到鳳山建國新城拜票,隨後再搭宣傳車到鳳山區掃街,在行程前接受媒體訪問作了以上表示。

連勝文說,這場選戰不只是為了李眉蓁或國民黨,而是為了高雄和這個社會的許多重要價值,大家都看到民進黨執政以後,在中央用各種方法去圍標政府的標案,搶奪政府的公共工程,用各種方法來蠶食鯨吞國家資源。

連勝文表示,高雄市已被蠶食鯨吞多年,並摩拳擦掌準備回來再重新過去所有的惡形惡狀,絕不能讓這樣的事再發生,不能讓貪婪的人再回來,要投下這一票表達心中最重要的公平正義理念。

對於媒體提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選前之夜站台,李眉蓁表示,韓國瑜先公布在臉書及通知競選總部,都有跟韓國瑜道謝。希望支持者多來鼓勵加油。

至於媒體提問的對手陳其邁諷以為今天是罷韓投票日前的 6 月 5 日,李眉蓁回應「搞錯日期的是陳其邁先生,今天是 8 月 14 日」。

連勝文對於韓國瑜將站台,他說,作為韓國瑜的朋友,看到願意出來當然高興,韓國瑜不是雙面刃,應該是雙節棍,打到對方不會打到自己。

連勝文與李眉蓁隨後到建國新城社區拜票,連勝文向社區民眾推薦李眉蓁,表示高雄市需要新的力量、新世代的人來推動高雄下個 10 年的發展,全力來力挺李眉蓁。

第3屆高雄市市長補選,為第 3 屆高雄市長韓國瑜在 2020 年 6 月 6 日經罷免案通過遭解職後所舉辦選舉。這次補選也是我國直轄市長於 1994 年改為民選以來,首次舉行的補選選舉。依高市選委會資料,選舉人數 230 萬 1597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