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大邁進」 陳其邁選前之夜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9日舉行「超級星期天、高雄大邁進」造勢活動,大批支持群眾到場相挺,現場氣氛熱烈。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清波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日於其臉書釋出「高雄大邁進」選前之夜晚會資訊,是目前三位候選人中、唯一公布活動資訊的候選人。

以「1 起邁大步,高雄 1 定贏」作為晚會號召,時間定於明(14)晚 6:15、在捷運鳳山西站 1 號出口舉辦。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親臨會場相挺,並邀請到高雄的在地知名樂團「滅火器」和更多的神秘嘉賓。陳其邁臉書貼文表示,「疼惜高雄、在意故鄉發展的你,歡迎作伙站出來相挺真心人。」

陳其邁在貼文下方回覆留言說,搭捷運去超方便!歡迎大家多使用大眾運輸系統,並貼心提醒民眾,為配合防疫,出席活動、不分老幼請配戴口罩。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