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衛生部長訪台 鄭文燦盼高層交流常態化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率團訪台,桃園市長鄭文燦(前)10日表示,台灣有能力貢獻給國際社會,應該受到公平的待遇,認為這次訪問在層級上有很大的突破,未來台美高層的交流應該要常態化。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率團訪台,彰顯台美間的公衛及防疫合作,提升台灣在國際公共衛生領域的重要性,未來台美間高層的交流應該常態化。

鄭文燦上午出席 2020 桃園市慶祝農民節大會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提問,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 Alex Azar )率團來訪,這樣的台美關係進展是否會激怒中國。

鄭文燦說,這次來訪彰顯台美間的公衛及防疫合作,也提升台灣在國際公共衛生領域的重要性,這是好事。

他表示,台灣有能力貢獻給國際社會,應該受到公平的待遇,他覺得這次訪問在層級上有很大的突破,未來台美高層的交流應該要常態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