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靠打貪模糊選戰?李眉蓁:反貪是國民黨決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簽署廉潔切結書,並邀請對手陳其邁、吳益政共同簽署。她駁斥打貪是模糊選戰焦點,強調「反貪腐、挺清廉」是國民黨的決心。

國民黨上午在北高兩地齊打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收賄事件。在台北由國民黨文傳會召開記者會,李眉蓁在高雄則出席「反貪腐挺廉潔」記者會,矛頭都指向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曾替蘇震清站台。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圖)7日簽署廉潔切結書,並邀請對手陳其邁、吳益政共同簽署,強調「反貪腐、挺清廉」是國民黨的決心。圖片來源:中央社

 

李眉蓁在記者會表示,總統蔡英文連任後,貪汙舞弊事件不斷,讓人驚訝權力帶來絕對腐敗,現在以「有政府、會做事」(陳其邁競選口號)換騙高雄人選票,相信高雄 3000 億負債就包括貪腐,應還高雄一個廉能政府。

李眉蓁接著簽署切結書,聲明貪汙是萬國公罪,她堅持清廉從政,若當選高雄市長後貪汙定讞,她絕對放棄假釋、服外役監;若家人、市府局處首長、政務官涉貪或藉權勢包工程,她也將下台負責。李眉蓁並邀請兩名對手共同簽署切結書。

被問到國民黨有立委涉貪,李眉蓁會後受訪表示,反貪腐、挺清廉是全國人民所望,貪腐是萬國公罪,對黨內立委涉貪,她會一視同仁,不會例外,並澄清她父親(李榮宗)不是貪汙罪,請不要打烏賊戰。

被問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夾攻貪腐議題,是選情告急,還是模糊焦點。李眉蓁回應,反貪跟模糊焦點無關,是國民黨的決心,貪腐造成社會動盪,是身為高雄市長候選人該表態的,江啟臣與高雄市民一樣擔心貪腐回高雄。

對於江啟臣說陳其邁存款剩 13 萬,陳其邁早上回應這是惡意抹黑、轉移焦點,李眉蓁質問,「民進黨就不打貪嗎」、「到底是誰在模糊焦點」,現在每台電視台都在報導打貪,「難道國民黨就是模糊焦點嗎」,希望陳其邁能夠弄清楚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