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智強烏龍指控遭打臉 網笑:「羅織」是你親戚?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國民黨今天(8/4)召開「御用評委標案一把抓,稅金全進綠營人士口袋」記者會,指控文總副秘李厚慶與得標廠商的執行長白尊宇有「親戚關係」。BIOS 執行長白尊宇對此打臉國民黨表示「我跟文總李厚慶副秘書長,或是他的家人們,完全沒有任何的親戚關係」。

白尊宇更批,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在問政上完全沒有進行基本查證工作,更希望他們務必理解台灣創作者與背後產業工作人員,他們的每一步努力都得來不易,這種無厘頭爆料是一種莫名的傷害。

羅智強今天上午以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身份召開記者會,以文化總會副秘書長李厚慶擔任多項文創標案評委,未遵守利益迴避原則為由,指控李厚慶護航「親綠媒體」。並指稱知名的新創公司 BIOS Monthly 負責人白尊宇(Kent)是李厚慶妻子白舒樺親戚,暗指因此獲得標案。

圖片來源:原圖為國民黨製作,網友改圖

事實上在台北出身的白尊宇與來自彰化的白舒樺,完全沒有任何親戚關係,該指控根本是胡亂拼湊的羅織。此烏龍指控也引發網友批評,笑指羅智強連基本查證都做不到,難道「羅織」是羅智強的親戚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