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兒童新樂園劇場淹水 如果兒童劇團音響服裝泡湯

受到颱風哈格比影響,兒童新樂園裡面的兒童劇場發生淹水情形,承租的如果兒童劇團服裝、道具及音響設備泡水。(如果兒童劇團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受到颱風哈格比影響,今天大雨狂炸,兒童新樂園裡面的兒童劇場發生淹水情形,承租的如果兒童劇團服裝、道具及音響設備都已經泡水,正在緊急處理中。

如果兒童劇團今天在臉書表示,兒童新樂園的兒童劇場大淹水,目前急徵抽水機、義工協助,請有設備可支援的粉絲向他們聯絡,並強調「急!在線等。」但隨後臉書貼文就遭刪除。

如果兒童劇團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也不明白怎麼會這樣,劇場其實還算相當新,大概只有 5 年左右,今天突然從一樓開始淹水,觀眾席前舞台上方開始漏水,消防栓也冒出水來,目前正在盡力搶救中。

兒童新樂園的兒童劇場有 438 個座位席,由如果兒童劇團經營,每月定期更換演出劇目,由於後台有準備演出的服裝間、道具間與音響設備,損失目前還在估計中。

台北捷運客服中心主任凌啟堯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表示,兒童新樂園兒童劇場淹水,是因蒐集雨水的集水管破裂,可能是短時雨量大所造成,到下午 2 時左右,現場只剩下清潔後續工作待完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