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警出勤遭撞命危 侯友宜深感對不起家屬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 21 歲警員楊庭豪今天凌晨出勤時遭未成年無照騎車撞飛,命危搶救中;內政部長徐國勇、新北市長侯友宜相繼前往醫院關心,侯友宜表示,深感對不起家屬,會搶救到最後一刻。

新北市警察局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 21 歲警員楊庭豪今天凌晨0時許騎乘警用機車要前往支援勤務時,遭 17 歲張姓少年無照騎車撞上,楊庭豪送醫急救後雖恢復呼吸心跳,但因頭部嚴重受創、身體多處骨折,情況仍不穩定,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楊庭豪家人聞訊,連夜趕至醫院陪伴。

徐國勇今天中午前往醫院探視楊庭豪,並慰問楊庭豪的母親。楊母難掩悲傷,痛哭表示兒子還很年輕、才 21 歲,實在難以接受意外發生。徐國勇則在一旁輕拍楊母肩膀,不時以話語安慰。

侯友宜在下午抵達醫院探視、慰問,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楊庭豪傷勢非常嚴重,昏迷指數只剩下3,狀況不是很樂觀,已拜託院方全力搶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希望搶救到最後一刻能有奇蹟出現。

侯友宜指出,他已向楊庭豪的家屬致歉,「身為新北市長,沒有好好照顧他們的孩子,深感對不起他們的家屬」。

侯友宜說,楊庭豪非常年輕,從事警職只有短短 10 個月,卻是楊庭豪一生的志業,家屬雖然非常傷痛,但也很正向理性,對於楊庭豪擔任警察非常有光榮感,也覺得榮耀,認為是楊庭豪這一輩子追求的理想。

侯友宜表示,對於員警在執勤過程中遭遇事故事件頻傳,一定會加強在職訓練;對於無照駕駛的取締,也會更加嚴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