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市長補選 中選會:8/5起不得發布民調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參選人,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中)、國民黨李眉蓁(左)、民眾黨吳益政(右)。資料照。

中選會今天表示,高雄市第 3 屆市長補選競選活動期間將自明天開始至 8 月 14 日止,每天上午 7 時起至下午 10 時止。8 月 5 日零時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候選人或選舉的民意調查。

中選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高雄市第 3 屆市長補選將於 8 月 15 日舉行投票,競選活動期間依法將自明天開始至 8 月 14 日止,為期 15 日,中選會及高雄市選舉委員會提醒,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對於政府機關、選舉人、候選人及媒體都有相關規範,請大家務必遵守,避免觸法。

中選會表示,在競選活動期間,每天的競選活動時間自上午 7 時起至下午 10 時止。在民調發布方面,8 月 5 日零時起至投票時間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發布有關候選人或選舉的民意調查,也不得加以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

另外,中選會指出,在競選活動期間將舉辦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時間訂於 8 月 1 日下午 2 時 30 分於高雄市公用頻道電視直播,並同步於中選會及高雄市選舉委員會 Youtube 頻道直播,播出後檔案也會置於高雄市選舉委員會官網及 Youtube ,供民眾隨時收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