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浪漫客庄旅遊券抽獎 即日起分流領券

浪漫客庄旅遊券第二階段一般民眾登記至28日截止,客委會統計登記人數達358萬人,29日中午由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圖)啟動抽籤程式,抽出14萬名得主。圖片來源:中央社

浪漫客庄旅遊券今天將抽出 14 萬名得主,客委會表示,由於政府資源有限,已經盡最大力量,因此後續沒辦法再加碼;也提供即日起分流領券,晚間 7 時後可上網查詢是否得獎。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今天中午舉辦浪漫客庄旅遊券第二階段一般民眾抽獎,統計至 28 日,總登記人數達 358 萬 5310 人,將抽出 14 萬名得主,預計下午 5 時得獎者會獲得簡訊通知,晚間 7 時後也可上網查詢。

由於參與人數眾多,許多人關心是否會加碼,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表示,因為政府資源有限,已經盡最大力量,最初規劃 20 萬份,已拉高到 28 萬份,所以後續沒辦法再加碼。

鍾孔炤說,這次活動雖然在第二階段爆量當機,但也即時改進;還是歡迎民眾能夠到客庄來看、來玩、來旅遊,如苗栗有紅棗、內灣有巧克力,桃園老街也能看到不一樣的產品,不同的客庄也品嘗不同的味道。

客委會指出,晚間 7 時後可於浪漫客庄遊活動官方網站、 Line 浪漫客庄遊帳號、客委會、浪漫客庄遊臉書、客委會官網等處查詢自己是否得獎。

客委會表示,為避免中獎民眾同時領券造成網路塞車,也希望民眾能夠分流領獎,證件末碼 1、2、3 可於今天下午 5 時至 7 時領券;末碼 4、5、6 於 7 時至 9 時;7、8、9、0 則於晚間 9 時後領券; 30 日後則開放全部民眾自由領取。

浪漫客庄旅遊券以 100 元為單元,總共 800 元,可以自由選取張數,分次使用,有效期限自 8 月 1 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不找零也不可兌換現金。

得獎民眾可至全國 11 個縣市 70 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內,具稅籍的餐飲、伴手禮等零售商店及民宿業者(不包括電商、百貨、超市、超商、量販店及全國性連鎖商店)消費使用,截至 28 日指定店已達 4634 家。

根據客家基本法第 4 條規定,客家人口達 1/3 以上鄉(鎮、市、區),由客委會認列為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以加強客家語言、文化與文化產業的傳承及發揚,包含桃園市、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