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化部終止公視國際影音平台委託案 政策方向不變

文化部長李永得。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公視董事會日前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國際影音平台」計畫,最後雖以 11 票對 4 票通過,但文化部今天早上發聲明表示,將終止公視「國際影音平台」委託案,強調政策方向不變。

公視 27 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文化部委託公視設立國際影音平台的前導計畫執行與否,若這項計畫通過,未來將展開 4 年新台幣 58 億「國際數位傳播計畫」。外界與多名董事質疑這項計畫是受政府指示做「大外宣」,且程序不完備,但最終結果仍以 11 票對 4 票通過。

文化部今早發新聞稿表示,文化部感謝公視董事會的肯定及支持,以 11 票對 4 票通過「 109 年發展國際傳播數位計畫」前導專案。為避免爭議擴散,經審慎完整的評估,文化部今天發布終止「國際影音平台」委託案。

文化部強調,「國際影音平台」受各界期待及關注度極高,「後續推動本案政策方向不變」,文化部將持續徵詢各界意見,尋求最佳執行方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