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返泰移工染疫 桃市府:完成採檢同住者集中隔離

返泰移工染疫,桃園工廠環境完成消毒。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一名泰籍移工自台返泰後確診武漢肺炎,市府保持高度警戒以高標準程序處理,除將同住接觸者採檢集中隔離,其餘員工也完成採檢等待檢驗結果。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有泰籍移工從台灣返回泰國後確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市府對此保持高度警戒,也以高標準程序處理,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將同住接觸者列為居家隔離對象採檢送驗,同時送集中檢疫,對於工廠員工都已安排完成採檢,並等待檢驗結果。

新聞處長詹賀舜指出,環保局防疫消毒大隊今天下午也出動 2 部消毒車及 7 名消毒人員前往工廠,針對廠區環境完成全場域消毒,為了釐清感染源,衛生局人員也與疾管署防疫醫師前往現場詳細調查。

針對網傳有科技廠公告員工,暫時不要前往桃園一事,詹賀舜說,市府以高標準防堵疫情擴散,相關的接觸者都已集中檢疫或完成擴大採檢,同時完成廠區消毒作業,呼籲民眾不要恐慌,也請民眾持續做好相關防疫衛生措施,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也建議民眾可戴口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