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醫護人員抗疫疲累不堪 籲民眾遵衛生規範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stafa_meraji

伊朗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今天通報新增 216 例死亡病例,衛生部門呼籲民眾更嚴格遵守衛生規範,以減輕身心俱疲醫護人員的負擔。

自 6 月底以來,伊朗通報的死亡病例驟增,過去一週幾乎每天的死亡人數都超過 200 ,包括 21 日的 229 人單日新高紀錄。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拉利( Sima Sadat Lari )在電視轉播的疫情簡報指出:「我們最擔憂的就是醫護人員染疫以及過於疲累。」

她說,大家可以藉著恪守基本規範,像是洗手、戴口罩與保持社交距離,助醫護人員一臂之力,並遏止疫情擴散。

本月初伊朗曾通報,已有超過 5000 名醫護人員染疫,當中並有 140 人喪命。

根據拉利指出,過去 24 小時內,伊朗新增 216 個死亡病例,累計死亡人數達 1 萬 5700 人,新增確診病例 2333 例,累計確診病例達 29 萬 1172 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