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泓育演猛打賞 桃猿奪下半季首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昨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林泓育繳出猛打賞,終場以 10 比 5 擊退富邦悍將,奪下半季首勝。雖然沒能奪上半季冠軍,不過林泓育表示,重新來過,把每場球賽都打好。

1 局上桃猿前 2 棒陳晨威、陽耀勳都擊出內野安打,加上三壘手傳球失誤,攻下 1 分,陳俊秀再補上 1 打點安打;不過悍將 1 局下靠著李宗賢、張正偉、張進德及林益全敲安打,得 2 分追平比數。

桃猿 2 局上再展開攻勢,林承飛敲二壘安打後,靠著推進及郭嚴文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接著陳晨威、廖健富都敲長打得 1 分,林泓育再敲 2 分打點安打,加上右外野手張正偉失誤、投手暴投跑回 1 分,這局一共得 5 分。

雖然 3 局下悍將的林益全轟出 3 分砲,不過 7 局上桃猿的林泓育、林承飛及郭嚴文都敲安打,也得 3 分。終場桃猿就以 10 比 5 奪勝,單場 MVP 由敲出 3 支安打,包辦 2 分打點、跑回 2 分的林泓育拿下。

終於奪下半季首勝,總教練曾豪駒賽後表示,「棒球就是這樣,感覺還不錯,只是之前少了一點串連。」之前狀況不好的林泓育、郭嚴文昨天都有發揮,曾豪駒指出,林泓育主要是調整擊球點,往反方向攻擊,感覺就比較好;郭嚴文則是經過 10 天休息後,攻擊策略也有比較好。

林泓育表示,「沒有特別做什麼改變,照著平常的心態下去設定,可能就是之前結果沒這麼好。」曾豪駒指出,林泓育在先發蹲捕時,可能因為較專心於配球,而不會太去想打擊的事情,反而會打比較好;不過林泓育認為,想法上都是一樣的,沒有影響。

桃猿隊上半季錯失季冠軍,下半季前 2 場又輸球,不過林泓育說:「才剛開始而已,當然沒有拿到上半季冠軍壓力比較大,可是就重新來過,把每一場球賽打好,比較單純一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