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補選支持陳其邁 找回高雄光榮感

總統蔡英文(左7)26日出席「百工百業挺其邁大會」,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右6)輔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輔選,她說,高雄今年已經兩次投票,展現台灣民主的驕傲,這次補選要找回光榮感,讓陳其邁追回失去的兩年。

蔡總統下午出席「百工百業挺其邁大會」,現場數千民眾熱情相挺喊「凍蒜」。高雄選出的民進黨立委、市議員出席力挺陳其邁,立委余天則站台獻唱,並呼籲民眾全力衝投票率逾5成,要讓陳其邁得票超過 74 萬票,才不會被看衰。

蔡總統致詞時首先感謝高雄市民,讓她總統大選高雄得票數破百萬,接著說到陳其邁對大家而言不陌生,但現在的陳其邁有所不同,因為陳其邁跟她 2018 年選舉跌了一跤,她已經站起來了,呼籲大家也讓陳其邁重新站起來。

蔡總統致詞表示,這次補選要用選票找回光榮,希望大家透過支持陳其邁,追回失去的兩年。圖片來源:中央社

 

提到高雄1年歷經3次選舉,蔡總統說,高雄人證明台灣民主的價值,用最嚴格的方式監督執政者,「高雄不是藍的、不是綠的,是台灣民主的驕傲」,做不好,教訓不會客氣,但若做得好,高雄人也不吝嗇支持。

為感謝高雄人對她的支持,並找回高雄的光榮,蔡總統說,要派陳其邁這樣「有學歷、有歷練、有視野的候選人」,才配得上高雄這樣偉大的城市,並稱陳其邁是這場選戰唯一做好準備的參選人。

對於高雄產業發展,蔡總統表示,陳其邁有很多政策與規劃,高雄政策都聽陳其邁的,她自己只有一句話,「承諾高雄的絕對說到做到」,而陳其邁當市長後會跟中央合作,與百工百業一起振興高雄經濟。

蔡總統最後說,高雄過去兩年很鬱卒,老是被問有沒有發大財,光榮感不見了,所以今年總統選舉與市長罷免選舉,高雄市民用選票展現民主價值,這次補選則要用選票找回光榮,希望大家透過支持陳其邁,追回失去的兩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