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進德關鍵安帶士氣 富邦悍將2連勝

台職富邦悍將隊捕手張進德(前中)一軍初亮相,首安、首打點、首得分25日都出爐,賽後並拿下台職首個單場MVP,他感謝天上的爸爸,將MVP獻給家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看中張進德的領導特質,今年選秀首輪選進,台職一軍初登場就有好表現,關鍵二壘打帶起搶分士氣,率隊 8 比 5 擊敗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透露,張進德今天有望先發。

台職富邦悍將隊昨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桃猿隊首局靠接連 3 支安打先馳得點;3 局靠著陳晨威、廖健富接連二壘打,拿下第 2 分;4 局再靠著保送、林承飛、郭嚴文接連安打,取得 3 比 0 領先。

悍將隊前 3 局沒有得分,張進德 3 局代跑上場,為台職一軍初登場;4 局接替蹲捕,觀眾席上球迷發出歡呼聲;5 局上場打擊,台職生涯首打席,第 1 球就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打,送回球隊第 1 分,再靠著隊友接連安打跑回分數,首安、首打點、首得分都出爐。

台職富邦悍將隊捕手張進德25日一軍初亮相,首安首打點首得分都出爐,更拿下台職首個單場MVP,他特別感謝在天上的爸爸,也將MVP獻給家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張進德的安打帶起球隊攻勢,悍將隊 5 局靠著單局 6 支安打、2 次觸身球保送、1 次四壞保送,一口氣打了 12 人次,攻下 7 分、翻轉戰局。

張進德 6 局再敲出二壘打,8 局打擊機會則是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總計 3 打數 2 安打,貢獻 1 分打點,有 2 得分,初登場即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MVP )。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本來沒有預期要讓張進德這麼早上場,但 3 局林宥穎自打球,敲出安打後向教練團反映不舒服,所以讓張進德提前上場,「可能也是冥冥中有安排」。

張進德攻守有表現,洪一中表示,張進德向來就是安打率很高的球員,不用懷疑他的打擊能力,5 局的二壘打很關鍵、帶起士氣;至於與先發投手索沙投捕搭配,洪一中提到,索沙先前感覺有些習性被掌握,改變配球,收到不錯成效。

悍將隊先發投手索沙,總計用 116 球投 8 局,被敲 11 支安打,投出 8 次三振,失掉 3 分責失分,優質先發率隊拿勝,也拿下個人本季第 7 勝;悍將隊擊敗桃猿隊,拿下開季 2 連勝,昨天吸引 4883 名觀眾入場,也是本季悍將主場觀眾人數最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