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立倫:李眉蓁有錯已道歉 仍會為她站台

朱立倫:李眉蓁有錯已道歉,還是會為她站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有錯就要認錯,李眉蓁對於 12 年前的錯誤已經道歉,他今天還是會到高雄為她站台。

李眉蓁日前因涉論文抄襲道歉,並主動放棄學位,但不少具教授背景的黨內人士挺不下去,黨內也傳出有民代打算取消輔選行程。

曾任教授的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新冠後全球新格局」研討峰會、被問及李眉蓁論文抄襲事件時說,有錯就要認錯,錯了就要道歉,既然李眉蓁已對 12 年前的錯誤勇敢認錯,「她道歉我們就該站出來」,身為國民黨黨員、也鼓勵年輕人,他今天晚上還是會為她站台。

論文風波是否重創高雄選情,朱立倫說,當然會有影響與衝擊,接下李眉蓁要更努力、更謙卑,獲得民眾肯定;現階段大家一起努力,一步一腳印,在最難、最辛苦的時候共同努力。

媒體詢問,黨主席江啟臣是否應該為論文風波負責,朱立倫並未正面回應;他說,全黨大家要一起努力,不管是輔選或是修憲等重要議題,都要展現國民黨的決心和改革信念,他也會支持江啟臣做的事情。

朱立倫提到,他昨天針對修憲提出3大方向、十大主張,強調「三院瘦身」不只是考試院、監察院兩院,還有司法院,監察權、考試權不可能廢,要如何整併需要大家的共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