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于森旭12局敲再見安打 悍將辛苦奪下半季首勝

台灣職棒下半季24日開打,9局上樂天桃猿追平富邦悍將,鏖戰至延長賽,耗費超過5小時,最後12局下于森旭(中)敲出再見二壘安打,悍將8比7奪勝。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下半季開打,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9 局上樂天桃猿朱育賢敲安打追平富邦悍將,鏖戰至延長賽耗費超過 5 小時,最後 12 局于森旭敲出再見二壘安打,悍將 8 比 7 奪勝。

悍將 2 局下就展開猛烈攻勢,高國輝、高國麟、林哲瑄、辛元旭、王正棠、李宗賢、張正偉都敲出安打,攻下 6 分。不過 3 局上開始桃猿進行反攻,林承飛、詹智堯及廖健富都敲安打,得 2 分;4 局上朱育賢、林承飛都轟陽春砲,僅剩 2 分落後。

5 局上桃猿再得 1 分,不過下個半局高國輝轟出陽春全壘打,悍將依舊有 2 分領先。7 局上桃猿的廖健富敲安打後,利用暴投上二壘,陳俊秀再敲安打,送回 1 分;9 局上一壘有人時,陳俊秀、朱育賢接連敲安,桃猿追平比數。

進入到延長賽,兩邊遲遲無法得到分數,直到 12 局下半一壘有人時,于森旭敲出再見深遠二壘安打,終場悍將以 8 比 7 擊退桃猿,耗時 5 小時 7 分。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很辛苦,但至少結局是好的。」

對於扮演英雄的于森旭,洪一中指出,于森旭本來就是運動神經很好的球員,「但膽子比較小一點, 12 局的時候我就叫打擊教練跟他說,不用怕、放開手來打,他本來就不錯。」

本季台職尚未出現和局,于森旭這支再見安打為生涯第 2 次,也是聯盟史上第 400 支再見安打。除了這場比賽,于森旭表示,上一次敲再見安打也印象深刻,在 2018 年剛好也是對桃猿。

于森旭指出,最後一打席在上場前,教練有提醒不要想太多,因此鎖定直球放開來打,「上個打席有點綁手綁腳,太多想法反而做不好。」最後成功當贏球英雄,但于森旭認為,勝利是大家一起努力拿下來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