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眉蓁盼勿再追殺 陳其邁籲江啟臣釐清論文真相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前左2)涉論文抄襲爭議(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聲明放棄碩士學位,希望不要再政治追殺她。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呼籲李眉蓁,勿政治操作轉移焦點,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責任釐清真相。

陳其邁今天下午出席大岡山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媒體聯訪詢問陳其邁,李眉蓁碩士論文涉及抄襲,聲明放棄碩士學位後籲外界勿再討論論文的事,也勿再對她政治追殺。

陳其邁表示,李眉蓁面對論文抄襲事件,不要政治操作轉移焦點,最大的問題是江啟臣的態度,而非把問題丟給李眉蓁。

他說,李眉蓁論文指導教授是國民黨籍,江啟臣本身也是政治學教授,有責任要釐清真相,一件3分鐘可解決的事不要拖3個星期,如此只會讓人質疑處理問題的態度。

另外,有關外界近來認為市長補選大勢底定,陳其邁表示,高雄是偉大的城市,對政治人物檢驗非常嚴格; 2018 年他選舉失敗,今年6月6日高雄市民罷免市長韓國瑜成功,顯然市民對城市的期待很高。

陳其邁呼籲民眾8月 15 日出來為高雄投下神聖的一票,他允諾會全力推動高雄市的建設。

岡山後援總會有逾千人熱情相挺,為陳其邁加油打氣。陳其邁從岡山五甲尾地區的水患解決,談到橋頭科學園區明年底啟動整地工程、捷運路竹延伸線加速啟動、國道增設岡山交流道、北高雄成為台南及高雄間的科技走廊,承諾當選「會用2年拚4年建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