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霄老翁摸蛤未歸 直升機海面搜尋發現遺體

苗栗縣通霄鎮73歲陳姓老翁,22日下午前往海邊摸蛤仔未返家,各救援單位連夜協尋未果,23日出動空勤直升機在鄰近苑裡海域尋獲老翁遺體,海巡人員搭舢舨將遺體打撈上岸運回岸邊。(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通霄鎮 73 歲陳姓老翁,昨天下午前往海邊摸蛤仔遲未返家,海巡及消防單位會同救難協會連夜搜尋,今天上午出動空勤直升機在苑裡海域發現老翁遺體,已打撈上岸。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 22 日晚間接獲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三岸巡隊通霄安檢所轉報,通霄鎮陳姓老翁下午3時許獨自出門摸蛤仔,遲未返家,派員到場與海巡單位、通霄救難協會成員連夜在岸邊搜索,仍找不到陳姓老翁,今天清晨通報空勤總隊直升機,從空中擴大搜尋。

上午 10 時許,空勤總隊直升機在苑裡漁港外,發現陳姓老翁漂浮在海面上,海巡人員立即搭乘舢舨前往查看,並將人打撈上岸,但陳姓老翁已明顯死亡。

海巡人員在協尋過程中,也找到陳姓老翁摸蛤仔所使用的工具,不排老翁在海邊摸蛤仔未注意潮汐變化,遭浪潮捲入海中導致溺斃,詳細死因仍待檢警進一步相驗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