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眉蓁涉論文抄襲 國民黨:沒有退選的問題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李眉蓁第一時間的回應沒有非常好,但在黨中央的要求下後來也道歉,黨會繼續跟競選團隊溝通,看如何解決;但沒有退選的問題。

李眉蓁碩士論文遭媒體報導「整本抄」,李眉蓁昨天召開記者會說,蔡總統若回應,她就依照相同規格回應;下午才改口說,因為選舉造成學校、老師困擾,她感到很抱歉。

李彥秀上午參加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記者會受訪時表示,李眉蓁第一時間的回應沒有非常好,但下午經過黨中央和競選團隊的溝通後,她後來也有道歉。

李彥秀說,國民黨新聞稿一開始就強調,尊重中山大學的調查,靜待調查結果,但也希望外界對於政治人物的學術倫理問題用一致的標準看待。

她也表示,李眉蓁已經登記、抽籤,後續針對整個事件的因應,黨部今天會跟競選團隊溝通,看如何解決。

她強調,國民黨沒有缺席高雄市長補選一戰,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更代表國民黨對高雄的責任,「沒有退選的問題,不僅是李眉蓁個人,而是整個國民黨在高雄的經營沒有退卻的空間,」也盼展現國民黨願意繼續深耕高雄的決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