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3遊覽車撞公車 女導遊送醫不治18傷

國道3號南下12公里處、新台五路交流道出口前22日上午發生遊覽車追撞公車的車禍,造成1人命危,多人受傷。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輛搭載乘客從基隆開往宜蘭太平山一日遊的遊覽車,今天上午在國道3號追撞公車,造成 18 人受傷送醫,另外,遊覽車上 40 歲女導遊則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等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 8 時 27 分接獲報案,國道 3 號南下 12 公里處、新台五路交流道出口前,有1輛遊覽車與1輛公車發生車禍,造成1名 40 歲女導遊命危、 18 人受傷,女導遊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國道警方調查,這輛遊覽車是從基隆出發,準備前往宜蘭太平山進行一日遊,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方的首都之星客運。

警方調查,當時遊覽車上的 40 歲女導遊坐在車輛右前方,事故後一度受困,被救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等仍待釐清。

警方表示,事故現場車流回堵至 10 .5公里處,由警方進行車道管制,目前現場已經恢復正常交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