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客庄旅遊券第二階段登記當機 客委會:流量過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浪漫客庄旅遊券今天開放一般民眾登記,但上午 9 時開始後沒多久就發生當機的情況,客委會表示,是由於流量超過預期,已與廠商聯繫加大流量,同時呼籲民眾在 26 日前都可以登記。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開放第二階段浪漫客庄旅遊券登記,上午 9 時開放後不久,就出現 Line 無回應的情況。客委會官員告訴中央社記者,由於第二階段是一般民眾都可以申請,因此瞬間流量超過預期;經技術人員與廠商連繫後,約於 9 時 20 分陸續加大流量,持續處理中。

為振興客庄產業發展,客委會推出「浪漫客庄旅遊券」,每人可領等值新台幣 800 元,凡持有身分證國民、或持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使用 Line 加入客委會官方帳號就可申請,一證限領一次,8 月起正式使用。

第一階段先開放 65 歲以上的敬老家庭,已於 20 日送出 14 萬 4585 份。第二階段於今天起至 26 日開放一般民眾登記,並於 27 日隨機抽選;旅遊券預計總名額達 28 萬人,兩階段各占一半。

客委會指出,客庄旅遊券可用於全台 11 縣市 70 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指定店消費,預計合作達 4000 家;民眾消費滿 100 元即可折抵一張旅遊券,最高一次折 800 元;若未在今年底前使用完畢,逾期自動失效,且也沒有辦法找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