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毛小孩迷途谷關山區 6天後熱心居民尋獲

林姓飼主一家人日前到和平谷關旅遊,飼養的柴犬Golden卻在登山口走失,6天後,熱心居民尋獲Golden,Golden在派出所等待家人接回。(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姓飼主一家人日前到和平谷關旅遊,飼養的柴犬卻在登山口走失,家人遍尋不著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上傳柴犬照片到地方通訊群組,6 天後,熱心居民尋獲柴犬,人狗一家團圓。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 14 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林姓民眾指稱,一家人登山,但飼養的柴犬 Golden 卻在捎來步道連接波津加山登山口附近走失,拜託警方協助尋找。

員警請飼主提供柴犬照片,上傳到谷關地區的 LINE 群組「谷關放送台」,發動居民協助尋找。林姓民眾持續到處找尋至天色漸暗未果,拜託警方有狗狗消息請通知他們,黯然離開。接著2天,警方到捎來步道沿線尋找,都沒有狗狗蹤跡。

19 日下午,張姓居民到派出所表示,撿到一隻疑似走失的柴犬,警方比對照片果真就是 Golden ,通知林姓民眾,林姓民眾接到電話欣喜若狂,全家立即趕來接狗狗回家。

Golden 在派出所等待家人時,神情落寞,見到家人後立即展現熱情,家人抱著愛犬,感謝尋獲居民及警方協尋,幫助流浪 6 天的 Golden 平安回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