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眉蓁:抱歉碩士論文部分內容可能未標參考章節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前左)20日受訪時,為碩士論文部分內容可能未標注參考章節感到抱歉,並表示國立中山大學很有水準,能通過審查機制,相信應沒什麼問題。前右為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出席助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今天表示,為碩士論文部分內容可能未標注參考章節感到抱歉,但國立中山大學很有水準,能通過審查機制,相信應沒什麼問題。

李眉蓁是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碩士,碩士論文為「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

媒體報導,有人質疑,李眉蓁碩士論文有幾處涉嫌抄襲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發表的「兩岸政經互動」。

李眉蓁上午到前金區參觀大同社會住宅,推動老青共居議題並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總統蔡英文與民主進步黨對手陳其邁的論文都曾被質疑,她想自己的論文是否也會被檢視,「沒想到真的中」,十分「受寵若驚」。

選舉行程部分,她說,她起步晚,現在到處找團體支持、請益大老,穩定軍心,希望組織起原有基本盤,但她每天行程滿滿,連助理都進醫院,希望大家好好選舉,別一直攻擊、抹黑,還放消息她「選假的」;她將在8月1日政見發表會推政見白皮書,請大家拭目以待。

至於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女兒助選,李眉蓁表示,辦完許崑源後事後,她拜託議長子女輔選,畢竟大家小時候就認識。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或新北市長侯友宜何時輔選,她說,侯友宜大概8月多,對方很積極想幫忙,但目前她行程很滿,還在協調;韓國瑜部分還在聯繫、溝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