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退出政壇猶言在耳 陳水扁又開嗆:若投票被抓回去是求仁得仁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報導)民進黨今天(7/19)將下午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前總統陳水扁卻是一早在臉書發文不滿的表示,他「以卸任黨主席為當然黨代表決意行使民進黨中執評委的投票權」,竟然受到矯正單位及民進黨團刁難。然他似乎忘了自己曾說,因為「一邊一國黨」在今年大選全軍覆沒,因此黯然宣布「退出政壇」。

2020 年 1 月 12 日陳水扁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上發出[阿扁退出政壇的嚴正聲明],他表示,1 月 11 日投票日,阿扁分享最後一個禮拜的活動照片,並寫下「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的總結。

陳水扁指出,阿扁身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有心澆水,卻讓這顆新生小樹枯萎,深感愧疚,特別請辭「澆水園丁」一職!

陳水扁表示,衷心感謝召集人楊其文校長臨危授命的辛苦帶領!全體黨職人員對這個「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小黨,做了最大的努力及付出,阿扁深深一鞠躬!

陳水扁說,感恩創黨以來的發起幹部、立委候選人、全體志工和熱心支持者的無私奉獻與堅定力挺!阿扁非常對不起出錢出力,和投下神聖一票,與不離不棄的阿扁們!

陳水扁說,阿扁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心力。阿扁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陳水扁的「退出政壇」聲明猶言在耳,今天卻又大動作的發難,並陳放上民進黨黨旗,並在「創黨精神」及「公平正義」上畫上兩個大叉的指出,他「以卸任黨主席為當然黨代表決意行使民進黨中執評委的投票權」,受到矯正單位及民進黨團刁難。

他堅持比照公職可以投票,那黨職更沒有不准的道理,更表示如果自己因為投中執評委的票而被抓回去,就是「求仁得仁」。

敗選後看似沉寂的前總統陳水扁,忽然又違背自己承諾,以「今天阿扁投票會被抓嗎」為題發文,更指控受到矯正單位及民進黨團百般刁難,此舉不僅讓外界一頭霧水,也引發網友議論與質疑。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