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到豐原品嚐咖啡 上山向植樹的賴桑致意

副總統賴清德(前右2)18日一早就到台中豐原參訪由植樹達人賴倍元兒子賴建忠開設的「雲道咖啡館」,賴建忠(左)親手煮咖啡。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一早到台中市準備前往大雪山向植樹 30 多年的賴倍元(賴桑)致意,出發前先到豐原區賴桑兒子賴建忠開的雲道咖啡館品嚐手沖咖啡後說,這是他喝過最棒的咖啡。

原本經營運輸業的賴倍元, 30 多年來耗資數十億元,在大雪山種了超過 20 萬棵樹,賴副總統利用週末到台中市參訪,他上午8時多就先到豐原區參訪由賴倍元兒子賴建忠開的雲道咖啡館,由賴建忠親手煮出不同口味的咖啡,並向賴副總統說明不同咖啡的特質。

賴副總統一一品嚐咖啡後表示,他今天專程來,要上山向賴桑致敬,賴桑花了 30 、 40 年的光陰在大雪山植樹,不僅符合當今永續台灣、珍愛地球的主流價值,更難得的是賴桑想要借用種樹達到千秋萬世的精神,真的是不同凡響。

今天賴建忠手煮「賴桑」、「森林背影」及「肉桂那堤」等咖啡,賴副總統指出,不同咖啡有不同品味,也有不同感情,像「賴桑」可以喝得出堅定永續的精神,「森林背影」可以喝出深厚的感情及溫暖,而「肉桂那堤」喝起來非常幸福,不管是哪一種咖啡,都可以回香、回甘,是很棒的咖啡。

「這是我所喝過的咖啡中最棒的一次!」,賴副總統除感謝賴建忠熱情的招待,也說,非常高興,待會兒要去爬山,能在爬山之前來到雲道咖啡館喝這麼棒的咖啡,應了一句話「喝了再上」。

賴副總統今天從上午到下午在台中市展開密集參訪行程,上午先到「雲道咖啡館」後再到大雪山拜訪賴倍元,下午接著至霧峰參訪「林獻堂博物館」,再到烏日推廣「成人壘球運動」,最後到「台中彩虹眷村」參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