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殉職飛官遺體移桃園安置 官兵忍淚列隊敬禮哀送

航特部所屬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16日墜毀,兩名飛官殉職,17日上午11時30分自國軍新竹地區醫院移靈,現場官兵列隊敬禮送行。(軍聞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航特部所屬一架 OH-58D 戰搜直升機昨天墜毀,兩名飛官殉職,陸軍航特 601 旅長張台松今天說,軍方忍淚列隊敬禮哀送飛官遺體,迎至國軍桃園 804 總醫院懷遠堂。

航空特戰指揮部所屬航空 601 旅一架 OH-58D 戰搜直升機,昨天執行戰備操演任務結束,剛從新竹基地起飛準備返回龍潭基地,駕駛回報旋翼轉速過低,在折返新竹空軍基地,為閃避民宅,「重落地」墜毀,造成正駕駛簡任專少校及副駕駛高嘉隆上尉均傷重殉職。

張台松今天表示,兩名罹難飛官家屬今天到新竹基地,而因雙方信仰不同,儀式所需時間較久,最後皆順利完成。

外界關心,意外是否與機械故障造成疑慮,張台松表示,飛行前駕駛員會進行檢查,不過,有的機械因素,是無法從肉眼看出來,還需等後續調查。

張台松表示,目前初步調查,事故發生時是機頭墜地,殘骸燒毀嚴重,而在機上相關黑盒子數據卡部分,仍在蒐證當中,至於,是否有辦法完整判讀,還需再確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