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控陳瑩不在場同意燈卻亮 鍾佳濱:有人投錯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國民黨抓到民進黨作弊證據,民進黨立委陳瑩不在現場卻有投票紀錄,因此將主張昨天會議無效,不會進場投票;民進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說,有立委拿錯卡、投錯票,將會統一對外說明。

立法院臨時會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原定 14 日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爆發肢體衝突後,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3天,昨天下午遭民進黨立委強力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立法院長游錫堃則在混亂中,宣告經表決通過民進黨團提案,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提報院會,以無記名投票表決。

陳玉珍上午在立法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會議前受訪表示,黨團昨天已經抓到民進黨團昨天投票作弊的證據,民進黨立委陳瑩不在議場內卻有投票紀錄,因此,國民黨團將主張會議無效。

被問到國民黨團不進場投票是否會進場杯葛,陳玉珍表示,她研判不會,因為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昨天會議無效,不用打。」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鍾佳濱表示,有立委拿錯表決卡而自己的燈沒亮。

此外,陳玉珍也說,昨天夜宿議場已經是第三天,民進黨立委睡在議場內,她睡在官員們那一間,民進黨立委守在議場每個門,外面則是助理守,她則在半夜1點多,繞了議場一圈關心同事。

被問到立委高嘉瑜拉她的腳,但她卻踢立委王美惠?陳玉珍說,她往前看且趴著,根本不知道有哪位同事,只知道有人一直抓她,脫她的鞋子、腰帶,解除身上的東西,因此就開始掙扎,可能在掙扎之中有推擠碰撞,衝突當中很容易失去記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