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郵局開賣紙本三倍券第2天 累計破90萬份

紙本振興三倍券15日開始在郵局領取,民眾拿著剛到手的三倍券給媒體拍攝。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郵政公司統計,到今天上午 10 時,全台 1299 間郵局賣出的紙本振興三倍券已破 90 萬份。

全台 1299 間郵局昨天開始對外銷售振興三倍券,全天銷售量為 70 萬 1048 份,比原先預期 60 萬份還多。

中華郵政統計,今天上午 10 時的振興三倍券銷售量為 22 萬 9839 份,比昨天同時間 16 萬 6000 份還多,累計共已售出 93 萬多份。

郵局購領振興三倍券採身分證末碼單雙號分流,單號週一、週三、週五領,雙號週二、週四領,週六單雙號都可領。

不過,昨天週三開賣首日,部分郵局發生身分證末碼雙號者也可領取。

中華郵政說,單雙號分流主要是為避免人潮過多的做法,只是一個宣導原則,並未強制,尤其有些較偏遠地區民眾,或年長者不清楚分流,到了郵局要領三倍券,郵局不可能不受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