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機車公車擦撞 女騎士被輾送醫不治

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13日下午發生一起公車與機車擦撞車禍,陳姓女機車騎士摔車後遭公車輾過,送醫搶救不治。圖片來源:中央社

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今天下午發生公車和機車擦撞車禍,陳姓機車女騎士摔車被公車輾過,陳女被送往鹿基醫院急救,仍因傷重不治,醫院指出,撞擊力道大,女子身上還出現有公車車牌號碼的壓痕。

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交通隊一名員警指出,公車司機酒測值為零,已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意外發生的經過以及責任歸屬。

警方指出,一輛彰化客運的公車要從彰化市開往鹿港鎮,當公車行經福興鄉彰鹿路時, 28 歲陳姓女子騎乘的機車原本行駛在公車外側,卻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左轉,公車雖嘗試也向左轉閃過機車,但仍和機車發生擦撞,陳女摔車被公車輾過,連人帶車卡在車底。

警消獲報到場後,趕緊將陳女送往鹿港基督教醫院急救,但陳女到院後仍因傷重不治,鹿基醫院院長宋明唐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陳女到院時已無血壓,醫院雖全力搶救,但無力回天,而女子身上還出現有公車車牌號碼的壓痕。

警方表示,陳女疑似要左轉,和公車發生擦撞,公車為閃避機車,還開進對向車道,衝上分隔島後才停下來,公車擋風玻璃碎裂,車上 10 名乘客無大礙,在客運公司安排下已搭接駁車離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