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市舞廳前凶殺致死 犯嫌落網

高雄市10日發生一起舞廳前人行道鬥毆事件,李姓男子傷重送醫後不治。警方掌握林姓犯嫌(中)逃逸搭乘的車輛並調閱、過濾上百支路口監視器影像後,經監控埋伏,12日晚上於林嫌返左營住所時,將他逮捕到案。(高雄市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 10 日發生一起舞廳前人行道鬥毆事件,李姓男子傷重送醫後不治,警方在事發後兵分多路帶回鬥毆兩方人馬共 13 人,經連日偵辦監控及埋伏,逮捕林姓嫌疑人並查扣折疊刀2支。

林嫌初步供稱,當天在舞廳門口等候朋友,等候中發現李姓死者一方其中有不認識的人一直瞪著他,讓他心生不悅上前嗆聲,一陣推擠混亂中持折疊刀揮刺,造成李姓死者大量失血。

警方在案發後召集刑事局南部犯罪打擊中心、刑警大隊等組成專案小組查緝,掌握林嫌逃逸搭乘的車輛及沿逃逸路線調閱、過濾上百支路口監視器影像後,掌握林嫌可能接觸對象及逃逸路線,研判林嫌可能落腳藏匿於屏東縣及高雄市三民、鳥松、左營等地區處所,經全天監控埋伏, 12 日晚上於林嫌返左營住所時,將他逮捕到案。

警方指出,針對舞廳於鬥毆事件發生時未於第一時間報案,以致無法遏止鬥毆事件擴大及延遲查緝犯嫌先機,明顯無法自主管理,警方動員大批警力每天針對此舞廳實施密集性大規模臨檢、周邊閉鎖性路檢勤務,要對可能發生的違法事端及糾紛做預防性約束,避免衝突發生。

新興分局宣示維護治安責無旁貸,街頭鬥毆事件零容忍,新興分局將持續擴大臨檢掃蕩勤務及周邊路檢,展現維護治安的決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