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跑步跟著粉紅超跑 賴清德提醒大家多喝水

圖片來源:賴清德臉書

芋傳媒記者/林清波報導

白沙屯媽祖遶境,副總統賴清德今(8)日上午也在北港接駕。副總統在神轎抵達前約 20 分鐘,於北港媽祖醫院前等候,雖然天氣炎熱,加上遶境的信眾相當多,賴清德還是選擇一起步行,走到 1 公里外的北辰派出所。

天氣炎熱,民眾仍跟著白沙屯媽祖繞境。圖片來源:林清波

途中因神轎從後側快速趕至,為避免阻擋了神轎,全體信徒小跑步,賴清德也跟著起跑,跑了一小段路才又步行,讓信徒見識到副總統的親民與虔誠。

賴清德在致詞時不忘醫師本份,提醒大家天氣很熱,一定要補充水份:「太陽較大,流汗較多的時候,要記得補充水份。」賴清德穿著拱天宮的粉紅背心,沿途與粉絲握手寒暄,現場人潮洶湧,甚至有民眾抱怨無緣握到副總統的手。

白沙屯媽祖繞境現場人潮洶湧。圖片來源:林清波

當白沙屯媽祖抵達朝天宮前,已有數萬人聚在廟前大街等候,全場情緒沸騰、呼喊聲響徹雲霄,鑾轎依循古禮三進三出入廟,在眾人的呼迎之下衝進朝天宮,完成進廟儀式、駐駕北港朝天宮。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