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島海上長泳登場 與魚兒共游傳達保育觀念

「2020綠島海上長泳」5日在綠島鄉中寮船澳展開。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今年第一場長泳賽事—綠島海上長泳今天上午開游,為活動代言的藝人陳昇與鄉長謝賢裕也一同挑戰,鄉公所希望大家體驗綠島豐富珍貴的海陸資源,並傳達自然保育觀念。

綠島今天晴空萬里,海水湛藍,「 2020 綠島海上長泳」在綠島鄉中寮船澳展開,近千名選手從中寮漁港出發,全程往返3公里。近中午完成長泳挑戰,則由比基尼辣妹為選手們掛上完賽獎牌,並相約明年再來。

謝賢裕指出,台東綠島的海上長泳活動從 2011 年首次舉辦起,即將邁入第 10 年。綠島海洋資源豐富,也舉辦各種運動賽事,歡迎民眾來到綠島感受湛藍清澈的海水、滿滿的魚群及遍地的軟珊瑚,體驗豐富的海洋生態與島嶼生活之旅,留下美好的泳渡回憶。

陳昇表示,在號稱全台最美的海上泳道上游泳,海水清透明亮,不但可以欣賞美麗的珊瑚礁,又能近距離與魚兒共游,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