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壁如跟風說 柯文哲:我們支持年輕人就好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2)4日出席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左3)與無黨籍台中市議員陳廷秀(左4)聯合服務處成立揭牌儀式,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右3)同台。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日前接受廣播採訪表示 20 幾歲年輕人就是「跟風跟流行」,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對此表示,「未來的世界是屬於年輕人,我們給他支持就好了」。

蔡壁如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根據民眾黨的民調, 30 歲以後才能知道真正事情本質, 20 幾歲年輕人就是「跟風跟流行」。蔡壁如的這項言論引發爭議。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灣民眾黨籍立委高虹安與無黨籍台中市議員陳廷秀聯合服務處成立揭牌儀式,他接受媒體訪問做了上述表示。

柯文哲表示,支持年輕人就好,他舉例,以前有一首歌叫「怪怪的」,他們叫柯文哲唱的時候,他真的覺得怪怪的,後來竟然大賣,他慢慢就懂一個道理,年輕人有他們的世界,「未來的世界是屬於年輕人,我們給他支持就好」。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出席揭牌儀式,盧秀燕與柯文哲同台引發矚目,盧秀燕表示,高虹安、陳廷秀聯合服務處成立就是政治放兩旁,民眾跟台灣優先,這也是她的目標。她說,只要為民眾好、地方建設好,都可以超越黨派,為台灣好、建設好、民眾好、台中市好,大家應放下成見、攜手合作。

有關台灣民眾黨未來是否會布局台中市長及市議員選舉?柯文哲表示,2年半後的事誰曉得,很多選舉的事情到選前半年才會處理。他強調,平常該做的事情要扎根做好比較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