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打綠推分身樂團魚丁糸 休團3年半7/31開唱

蘇打綠(資料照)。(大誌雜誌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史俊威、何景揚、吳青峰、劉家凱、謝馨儀和龔鈺祺組成的「蘇打綠」樂團,將團名拆解為「魚丁糸」,成為首個有分身的樂團,將於 31 日在華山 Legacy 登台。

蘇打綠 2017 年元旦開始休團期,主唱青峰去年則是單飛推出個人專輯「太空人」。蘇打綠的分身團名「魚丁糸」其實在 2005 年發行首張專輯前的「試聽片」就曾出現,當時就以此團名登上 2016 年海洋音樂祭舞台。

這次也將團員名字重新拆解,蘇打綠拆解為「魚丁糸」,阿福成為可田、家凱是豕豆、小威是八女、阿龔是金八、馨儀是香我、青峰是日出,連歌迷都有新代號浮萍,歌迷會則是「池堂」,日出(青峰)說:「我們就是這麼任性。」

這次以分身樂團身分頂著新「藝名」開唱,6 人笑說,將比照新團出道模式,回歸 live house 小舞台。鼓手八女(小威)則表示,「我們唯一的指導原則就是不能像蘇打綠。如果你本來認知蘇打綠是什麼,那麼魚丁糸就是相反。」

此次售票將採實名制及隨機抽籤,將於 4 日中午 12 時開放登記抽籤購票資格,7 日以電子郵件寄送邀請碼,憑邀請碼才可至售票頁面購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